●建置: 2001/03/20 ●更新:2009/06/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 知性的 | 感性的 | 批判的

 

 
 
 

玉蘭花區

在這散佈著台灣特有的玉蘭花香的園區中,您可以讀到向陽所寫的抒情散文。

這些散文,圍繞在向陽比較私己的心靈解剖、個人的生命情調的敘述上。

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隨選小語

如果每一個年,每一個日子,每一個人都像跨年夜這樣,開懷而笑、喜上眉梢,眼中沒有你我之別,心中沒有怨憎之意,看到的都是希望、傳遞的都是真情,釋放所有不快、不平、不順,天天就都是好日,人人就都是好人,事事就都是好事。


 

 

 

 

現在,您已經進入向陽散文的「玉蘭花區」。

在這散佈著台灣特有的玉蘭花香的園區中,您可以讀到向陽所寫的抒情散文。

這些散文,圍繞在向陽比較私己的心靈解剖、個人的生命情調的敘述上。

歡迎您進入這個感性的園區,分享向陽的內心世界、及其生命與記憶•••

 

近作二十● 追思信疆兄
近作十九● 懷念金陵
近作十八● 送舊歲迎新生
近作十七● 春來日暖
近作十六● 平埔族母子的憂戚
近作十五● 在寒流中聽冬天的歌
近作十四● 暖色調的冬陽
近作十三● 到花蓮的路上
近作十二● 山村車輄寮
近作十一● 茶香攜帶我的童年
近作十● 雲的家鄉
近作九● 笛韻清聲
近作八● 夢想的版圖
近作七● 來唱美麗島嶼憤怒的歌
近作六● 暗室出口
近作五● 千禧四想
近作四● 微雨
近作三● 山谷歲月
近作二● 人與土地的吟哦
近作一● 在塵煙漂浮之間
舊作出土一● 石頭記五則
舊作出土二● 昨夜西風
舊作出土三● 旅人的夢
舊作出土 四● 旅人手記

玉蘭花區
山茶花區
紫丁香區 

 

®Xiang Yang Workshop 2001-2009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