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建置: 2001/03/20 ●更新:2009/06/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 知性的 | 感性的 | 批判的

 

 
 
 

聯絡向陽

若您需要與向陽聯絡,可以利用以下幾個途徑,向陽會儘快回覆您 。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隨選小語

這歌,寫的豈只是少年中輟的戀情?這歌,還寫盡中年望月的心境。人間愛憎,直如月下樹影;而天心月明,或圓或缺,都恍若無聲之雷,轟隆響徹嚜然無語的夜。


 

 

聯絡向陽

 

若您需要與向陽聯絡,可以利用以下幾個途徑,向陽會儘快回覆您:

利用網站留言版留言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xiangyang/msg_show.php
利用E-mail寫信給向陽
hylim@ms21.hinet.net
使用傳統郵遞寄信給向陽
10671臺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
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台灣文學研究所 

 

®Xiang Yang Workshop 2001-2009. All rights reserved